木耳_一条咸鱼

随意记些脑洞

在看昨天的好声音,被It's my life燃到了。这首歌听过太多次,然而这次燃的不要不要的。想到了狒狒。I ain't gonna live forever,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'm alive.特别有费诺的感觉,狒狒本可以永生,安静待在Valinor,活的好好的,当王,当最伟大的工匠。其实对狒狒是不大感冒的,不是很喜欢狒狒的性格,虽然苏,不过在三次元我会很讨厌这样的人。】感觉现在越来越能吃下费诺里安的安利了呢。因为被粑粑麻麻骂了所以没买费家本子。

最近三次元发生了挺多事,心情一直不是太好,有点废的感觉。在这样的情况下萌上了狒狒。狒狒给人的感觉是燃烧的流星吧【什么鬼】燃烧过,灿烂过之后就坠落,但是连坠落也是灿烂的,难忘的,悲壮的。感觉其实每个诺多都是这样的,牙口也有摔下王冠去实践诺言的时候,冷静如芬熊也会去单挑蘑菇。不喜欢凡雅,就是爱着灿烂的,美丽的,义无反顾的诺多。Live while they are alive的诺多们。

其实,每个诺多都想要大乐章外自己的歌吧。我们也一样。我从来都不喜欢维拉们,太完美,只是一个符号,相比之下,我更喜欢蘑菇。黑暗叛逆,却更加真实,立体。

好吧我到底说了什么....就算是最近抑郁心情的一些发泄吧,所以为了自己所爱的诺多好好学习,不要让别人看不起自己。就像我在课本上写着的:

Fighting for the glories of Noldo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