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耳_一条咸鱼

噫,忽然发现有宝钻圈的妹子关注我了?话说这里什么都没有呢。好吧,我这个lof存在的功能就是fo各种太太以便能吃到粮......自己什么也不会发的啦。但是有人fo还是很开心的?好吧,如果这个东西有人看见,我说不定就要认真用lof了呢【喂什么叫认真啊】,可能放点自己yy的东西上来ww好吧,如果真的有人想认识我呢我很欢迎的【根本没有好吧】,企鹅1149357639,最好加个备注什么的不然不认得你啦......另外,wb跟这个同名,wb也不会发东西的啦wb都是拉低中奖率以及fo各种太太的......噫,这里圈名木木【随意起的啦不要在意呢】,但一般叫我木耳......所以怎么叫随便你......以及爱好撸画但是很丑就是啦,除撸画外还喜欢玩手机【什么鬼啦】因为这里是一只住宿狗,学校不给带手机啦所以周日晚上~周五下午这一段时间长弧......周末还是整天浪的。well,再说几句,这里主要混宝钻的w是个博爱,一二三家都爱啦,但是是个二家的痴汉厨子!本命芬熊啦hhh,西皮什么的只要不是太雷都吃的下w希望有看到的小天使扩一下?好吧我知道没人看hhhhhh以及,顺手放上一张在阿尔家的随手拍w

评论